楼什么持之

technodream is rio :D
圈名楼持之

【叹封】雨(上)

ooc预警!!!幼儿园文笔请注意!!!












下雨了。

妈的。

封不觉暗骂一声,有些后悔自己没带伞。

明明一开始还是毛毛雨来着,似乎转眼间就变成了倾盆大雨。

豆大的雨滴拍在封不觉身上,有一丝丝的疼痛。

嘁,雨打人都这么痛的吗?

如是想着,封不觉有奔进了最近的一家铺子里。

居然没拿钱……

叹了口气,又拿出手机,摁下了“快捷键1”。

“喂?觉哥,有什么事吗?”

“下雨了?我马上过来,你在哪里?”

“xx路x铺?好,我马上过来,觉哥……”

“好吧,那我马上到。”

“嘟嘟——”

关掉手机,靠在冰冷的墙上,似乎是淋了雨的原因,头有些晕。

呼……

讨厌这种感觉。

深深的无力感。

又有些喘不过气来……

封不觉狠狠地甩了甩头,试图让自己清醒点。

小叹马上来了。

撑住……

马上就……

“砰”的一声,封不觉从墙上倒下,躺在冰冷的水泥路上。

……

“觉哥!”

王叹之打横抱起封不觉,探了探他的额头,皱着眉道:

“怎么这么烫?”

来不及细想,把封不觉轻轻地放在副驾上,又系好了安全带,想猛踩油门,又瞟了一眼微微皱着眉的封不觉,却又还是匀速的开着车。

——医院里。

“王医生?今天您不是……”

“额,哦,好的,请把这位病人先放在这张床上吧……”

觉哥应该不是那种淋了雨就会发烧的人啊……

小叹如是想着。

肯定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们……

想到这,小叹又瞄了一眼封不觉,眼中满是担忧。

经过了医院温暖的温度和葡萄糖的补充,封不觉终于醒了。

他看了看坐在床边的王叹之,怔了一瞬:“小……叹?”

而王叹之则是一脸的严肃,不过还是掩饰不过眼底的焦虑和担忧:“觉哥……”

封不觉打断了他的话:“我突然有点饿小叹你先帮我买的吃的吧放心我只是那时有点头晕没什么大碍所以你快去吧不然我饿死了就是你的责任了啊”

连标点符号都省了,好像真的很急的样子。

王叹之叹了口气,只得道:“好吧,觉哥你在这等我,不要乱跑啊……”

“嗯嗯嗯嗯!”封不觉非常果断的点了点头。

然后——

在几乎是小叹刚走的一瞬间,封不觉就把针管一拔(请不要学习),站在门口算了算时间,然后果断的打开了门冲了出去。

冲进了一个温暖又有力的胸膛。

是王叹之。

王叹之的表情有些难看,他抓住封不觉的肩:“这么着急?觉哥,你不是很饿吗,现在是想要急着去哪吗?”

封不觉怔了一瞬,又很快的恢复正常:“额……你看我现在就像个,啊呸,就是个没事儿人,我不用在医院的啦……”

而王叹之这次似乎是真的生气了,不由分说的就把又封不觉打横抱起,把他扔在床上随手带上了门,又欺身压在他身上:“真的没什么事儿了吗?”

封不觉瞅着王叹之眼底的那一抹掩藏不住的猩红,不禁有些尴尬:“小叹……那个……我只……唔?!”

王叹之眼底的猩红愈来愈显,被一股情绪所控制着,就把唇压了上去。

“唔……”封不觉努力的偏过头来微微喘了喘,随即笑道:“先回家吧?这里可能有摄像头呢。”

王叹之硬生生的把封不觉的头掰回来,又来了个深吻,才肯罢休:“回去慢慢来。”

低沉而又染上了一丝因为情欲而微微沙哑的声音。

不是王叹之。

至少……不是小叹。


(tbc.)

1066。
看!还可以不是吗!……
(下)的时候也许会有一辆三轮。
希望我能坚持……

评论(3)
热度(49)

© 楼什么持之 | Powered by LOFTER